您好,歡迎來到虹光軒!
2023-08-02
福貓又又月餅---「學員宣傳篇」


「學員宣傳篇」

在家協福貓又又文創月餅推出期間,為了讓更多人認識福貓又又月餅,連同學員們都在努力宣傳中。除了在門市張貼海報和橫幅宣傳外,學員們還會外出派發宣傳單張。


雖然近日天氣炎熱,但卻阻擋不了學員對宣傳工作的熱情。每次職員詢問誰願意一起出外為福貓又又月餅宣傳時,都有很多學員踴躍舉起手報名。學員在派發傳單時非常落力,雖然有些市民不願接下傳單,但學員們並沒有氣餒,仍然充滿熱情派發。當市民接下傳單時令他們更有信心、更加賣力地派發,每次完成任務後感到非常興奮和自信,並期待下次能繼續參加類似的訓練機會`。


在學員們的努力下,期望這次宣傳能讓福貓又又文創月餅被更多人士瞭解,並能得到各界人士的支持,從而增加智障學員更多職業技能的訓練機會。


福貓又又月餅訂購熱線:28403865,歡迎添加微信號諮詢或親臨門市位址:澳門青洲大馬路(青洲新路)683號青濤大廈BR/C(自來水公司斜對面)

---虹光軒

學員張貼宣傳橫幅與海報


學員派發宣傳單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