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虹光軒!
2023-07-11
虹光軒啦啦隊跳舞班畢業啦!


啦啦隊跳舞班


為了培養學員的藝術才能,並讓他們有機會展現自我,虹光軒於四月上旬舉辦了啦啦隊跳舞班,直至六月底,我們的啦啦隊終於畢業啦!

指導學員動作


過程介紹:

回顧當初,學員們在基礎的拉筋和肢體協調訓練中,還未能完全進入狀態。他們拖著僵硬的身體,努力地讓每一個細胞都參與到舞動中。即使無法完全跟上節奏,他們仍然全力以赴,在這個獨立的空間裡,暫時忘卻生活的煩憂和工作的壓力,用藏著靈魂語言的腳步,每一個舞動,都像是詩中的一個字,組成了這首名為舞蹈的詩篇。


學員們學習啦啦隊舞蹈

導師教學員逐步掌握竅門,順利地學會了整首舞蹈的舞步,隨著音樂的響起,每一個節拍都在述說著自己的努力,每一個舞步都在展現他們的自我。

學員們通過揮灑汗水學習啦啦隊舞蹈,有助塑形健心,強健體魄,磨煉意志品質和敢於挑戰的精神,滿足對健康、美好的時尚生活方式的追求。同時我們期待他們未來能在各個舞台上,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