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虹光軒!
2023-05-08
虹光軒舉行「家長座談會」

日前虹光軒舉行家長座談會,目的向學員家長就學員在過去一年的表現,匯報整年訓練狀況及學習成果,更藉此給予家長了解現時學習進度及現況,並與家長進行交流,讓他們更了解中心服務進程。

透過匯報日常運作及操作,
讓家長們了解服務進程

過程中職員與家長了解學員,關注學員在工作期間的情緒及進步地方,讓家長發現學員優勢,及未來生涯規劃的方向等。

家長們了解學員工作狀況及表現,
期望將工作優勢延續下去

會談期間有家長表示,學員透過在中心的培訓,學員整體能力有所提升,無論在個人溝通,技能素質,獨立工作能力及適應能力等各方面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亦感謝虹光軒職員有耐心、包容以及適切關懷,讓智障人士有學習工作技能的機會,感謝職員對智障人士的鼓勵與支持;

與眾家長大合照留念

中心服務並將家長們的關注意見,進一步提升和優化,從而提高他們面對職涯挑戰的能力。中心職員期望學員在以後多學技能,積極面對人生,達到公開就業目標。最後,與家長們進行大合照,活動在深入的了解及體會下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