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虹光軒!
2022-10-12
虹光軒舉辦親子烹藝大比拼活動

日前虹光軒舉辦了『親子烹藝大比拼 』活動,本次活動報名踴躍,共18人(其中9對親子)一同參與,目的是藉烹藝為親子間提供一同合作的機會,加強彼此間溝通及互動;凝聚親子關係,提昇學員們對廚藝的樂趣。


是次活動由社工局贊助,活動邀請家長及子女一同參與比賽,以親子的形式進行。活動中安排泰菜師傅教授家長及學員烹飪泰菜基本常識及如何使用配料,在活動過程中,本次比賽要嘗試做泰式蝦餅,他們由打蝦膏到落油鑊,都經過互相合作進行烹調,家長們都表示與子女合作得十分有默契,欣賞子女們的表現;亦滿意自己所烹調完成的菜色。家長表示日後有信心與子女一同嘗試不同煮食,從而加深彼此關係。


本次活動加強了親子間的互動,增添親子間默契,並讓他們樂在其中。同時也讓家長看到學員不一樣的表現。最後並由專責及主任派發優異突出及最合拍親子組合,讓活動增加了氣氛。


『親子烹藝大比拼 』大合照

專責們頒發成績優異親子組合

透過廚藝增加彼此間溝通

凝聚親子關係提供一同合作機會,提升對廚藝的樂趣

由泰菜師傅即場頒獎加許

花絮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