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09-20
曉光學員到新濠影匯參觀LINE FRIENDS澳門站展覽

  全球首個LINE FRIENDS世界名勝旅遊主題大型展覽,今個暑假登陸澳門,為了讓學員開闊眼界、增廣見聞,曉光中心於2018年8月28、29日先後組織20位學員在職員的帶領下到新濠影匯參觀展覽。


  進入展覽區後,最先看到的是LINE機艙,這裡有Captain Brown和空姐Cony,學員們紛紛坐在座椅上,體驗乘坐飛機的感覺;穿過機艙,一個3.5米高雪白又閃亮的巨型Mega Brown讓學員們驚歎不已,爭先恐後要與它合影;往前走幾步,一轉彎,一大片櫻花映入眼簾,讓人瞬間有種浪漫滿屋的感覺,“哇!好靚啊!”有女學員不禁稱讚,興奮地拉著其他學員一起走到櫻花樹下一起合影,記錄這美好又浪漫的時刻。而展覽在澳門舉行,LINE FRIENDS當然也增添了一些澳門元素,例如路上見到十月一日前地等路面指示,讓人有種熟悉又親切的感覺。參觀完畢之後,學員們到遊戲攤位玩遊戲,即使沒有獎品,學員也一樣樂在其中、流連忘返。雖然是次只是一個簡短的展覽參觀,但也讓學員們度過了一個愉快又難忘的時光。


1539248189139047.jpg
▲一齊體驗乘坐飛機的感覺


1539248196187591.jpg
▲學員與巨型Mega Brown合影



▲櫻花樹下記錄浪漫時刻



▲櫻花樹下記錄浪漫時刻



▲學員們玩遊戲樂在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