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06-26
曉光中心舉辦第二季學員生日會活動▶

  曉光中心於2018年6月22日上午在社工局健康教育生活園地舉辦第二季學員生日會活動,邀請當季生日的學員及其家屬一起出席,共度歡樂時光。


  為加強學員之間的團隊協作能力,採取分組形式開展遊戲,用黃色、白色和彩色乒乓球將學員分為三組。每組三人,其中一人彈乒乓球,兩人接球。別看是簡單的遊戲,卻也考驗著學員之間的協作。不同顏色的球代表不同的分數,需要學員做出判斷和選擇。該遊戲最刺激的地方在於每組限時30秒,所以參與的學員必須在倒計時開始後,迅速地做出選擇,而另外一邊負責接球的學員也要注意配合,齊心協力才能得高分。每組學員完成之後所得的分數計入該隊的總分數,最後按分數高低分列冠亞季軍。


  通過緊張而激烈的比賽,最終黃色球隊獲得冠軍,白色和彩色球隊分獲亞軍和季軍。儘管名次有高低之分,但學員們更注重參與的過程。最後大家一齊合影,記錄這難忘的美好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