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10-11
曉光中心「第三季學員生日會暨慶中秋」活動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時。每當讀到這一詩句,自然就會聯想到中秋佳節。為了讓學員感受節日氣氛,並為第三季生日的學員慶祝生日,曉光中心組織學員和家長一起於日前舉辦「第三季學員生日會暨迎中秋」活動。


活動視頻


1

PART

熱身遊戲規則講解


是次活動從學員熟悉的熱身遊戲「傳波仔」開始,當音樂停時,手上拿著球的學員需為生日學員送上一句生日祝福語或者關於中秋節的祝福語,之後就會獲得一份小禮物。為此,學員和家長都非常積極踴躍參與,玩得不亦樂乎。


2

PART

「猜燈謎」學員積極搶答


熱身遊戲過後就到了分組遊戲環節「猜燈謎」,因應中秋節的節日氣氛,此次燈謎均為與中秋節有關的題目,有些猜地名、人物、食物、字等等。無論題目簡易或有難度,都毫不影響學員的參與熱情。雖然要講對答案才有獎品,但學員似乎更加注重參與的過程。而當學員答題遇到困難時,在場其他人也會給予一些提示,讓答題者受到鼓勵並獲得獎品。整個遊戲過程充滿歡聲笑語。


3

PART

開心大合照


最後是生日慶祝儀式,在歡快的生日快樂歌曲和大家的祝福聲中順利結束。當季生日的學員每人獲得一份導師精心準備的精美禮物,並一起吹蠟燭切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