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4-17
曉光中心舉辦「復活Cake高Fun」活動

復活蛋糕作品展示


曉光中心於2023年4月7日舉辦了「復活Cake高Fun」活動,是次活動主要是讓學員感受節日氣氛,了解復活節的由來和一同慶祝,增加節日快樂感覺。

活動開始時先講解復活節的由來,以及紀念的人物-耶穌,學員透過圖文解說,對復活節的由來能夠有所了解,亦了解到為何要紀念耶穌,在搶答環節時都能答出正確答案。

接著,學員一起參與復活節蛋糕制作,由打雞蛋、拌勻麵粉、打發蛋白等步驟,學員們都參與其中,而且感覺開心有趣,當學員將制作好的麵糊倒入蛋糕杯子時,都祈盼能快點看到蛋糕成品,經過焗制後,學員便進行最重要的蛋糕裝飾,看到五彩繽紛的糖片、雞蛋形狀和兔子形狀的朱古力時,更是愛不釋手,對選擇放什麼裝飾物,更是難以取捨。最後,學員在一片開心和高興的氣氛下完成了屬於自己的復活節蛋糕,這些蛋糕會在下午茶時間一同享用,活動圓滿結束。



  

  

  

學員全程參與復活蛋糕製作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