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3-13
【活動回顧】曉光中心---舉行2023年家長座談會

曉光中心一向重視中心服務質素的保持和提升,故此一直秉持與學員家屬保持聯繫和良好的溝通,為了更好地聽取家屬意見,使服務更加貼合需求,以及不斷提升服務質素,故此,中心於2023年2月10日晚上在中心舉行家長座談會,讓家長共聚一堂,除可彼此分享學員照顧心得外,更可與專業同工和前線同工一起對話,了解學員在中心的情況。


座談會共有27位家長和一位專責一同出席,由於家長平日事務繁忙,難得大家共聚一堂,見面問好,場面溫馨熱鬧。尤其疫情過後,彼此分享感受和互相問候,更感溫暖。


#中心主任匯報工作#

是次座談會內容分為服務匯報和分班討論兩部分。首先由中心主任總結2022年曉光中心各項服務和活動情況,介紹中心2023年主要服務方向、中心服務願景和活動預告,


專業同工匯報工作

之後便由各專業同工輪流匯報專業服務方面的工作,家長們細心聆聽,看到活動照片時,更會分享交流,場面開心高興。


#分組討論家長積極發言#

而在進行分班討論時,家長們都積極發言,就相關服務提出個人意見和建議,對於這些意見和建議,中心都一一進行了記錄和回應,相信中心服務在得到家長們的關注和支持下,必定會越來越好,服務質素更會不斷提升和優化。


大合照

最後,家長們一同大合照,是次座談會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