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02-04
十五週年之「繽紛十五載 攜手展未來」

  活動目的是慶祝中心服務十五年;並透過開放日活動,使區內的居民認識中心及讓市民加深對智障人士的認識,並推廣智障人士服務,從而促進傷健共融。


  當日活動以非洲鼓作揭幕,表演者集合排練導師、中心學員、家長、職員及社區義工,用了近半年的時間練習。表演者出場時,在場的嘉賓都表現好奇,不停拍手打氣。而表演者更邀請嘉賓一同表演,嘉賓的反應都很踴躍及投入,都能融入表演者當中。而其他的表演中,如:彈電子琴、唱歌、行catwalk,學員都能表現出中心訓練的成果。各人看得很投入,還不時為表演者打拍子。而一人一故事劇場的內容,正正表達出智障人士家庭的狀況及遇到的困難。


  區內市民可能經常會行經中心,但就甚少機會進入,市民會知道中心是為智障人士提供服務,但學員的實際情況及中心的工作未必了解。藉著開放日,可以令居民走進中心,了解更多智障人士。


153905510640917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