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1-30
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2023愛心齊撐‧絕不孤單‧暖滿人間」送暖活動

年近歲晚,百物騰貴,加上連續三年的疫情影響,令本會不少家長失業而引致家中出現困境,特別是家中育有智障人士的家庭,更是百上加斤,很多智障人士家庭都感覺到照顧智障人士及生活的巨大壓力。


↑會長、理事長及監事長到場接待來賓及送上新年祝福


 

 

 

↑各位善心人士為家長打氣及送上新年的祝福


今年有幸繼續得到本會顧問周國輝博士伉儷及澳門海關(水警)退休人員協會、澳門消防退休人員協會、澳門世邦傢俬建材城及陳光記飲食集團等聯合贊助,與本會一起於2023年1月14日上午(星期六)上午,假黑沙環勞動節大馬路廣華新村中心花園地下曉光中心,舉辦了「2023愛心齊撐‧絕不孤單‧暖滿人間」送暖活動,藉新春佳節將至,向本會160個特別需要扶助的家庭派發新春利是及新春禮物,以紓緩會員家庭的生活壓力,傳遞社會關愛,體驗智障人士家庭的照顧壓力,用愛心齊撐家長們,讓家長們感受到疫情雖無情,但人間仍有愛,他們的人生路上並不孤單,體現澳門社會處處呈現和諧、愛與被愛的祥和歡樂。


會長、理事長及監事長各位熱心人士送上鳴謝紀念品


此次送暖行動,藉春節來臨之際,關顧智障人士的需要,為有需要的智障人士家庭送上新春的溫暖與祝福。活動中本會曾德岱會長、黃錦芳理事長及監事長都廣華及多位理監事到場接待家長和熱心人士,並為各位善長送上新年祝福,各位善長也藉着新年將至向各位會員打氣,齊撐家長,贊賞家長自強不息,互助互愛的精神,鼓勵家長們不要放棄,感受絶不孤單。受惠的家長紛紛表示感謝各位熱心人士的關懷和慰問,讓他們感受人間溫暖,一家人開開心心地過新年,共享佳節的喜悅,活動中還安排了中心學員獻唱賀年歌曲,大家表演非常投入,贏得全場熱烈的掌聲。


中心學員為來賓送上精彩的賀年表演


出席是次活動熱心人士還有澳門世邦傢俬建材城董事長侯沐天博士、陳光記飲食集團陳偉良總裁、澳門海關(水警)退休人員協會副監事長梁兆文、熱心人士鄭婉芬女士、熱心人士胡樂儀女士及協同特殊教育學校林劍如校長等。


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