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10-06
「愛己愛家」工作坊提升家長關愛自身意識

對於要照顧特殊子女的父母來說,比起一般的父母,他們所花費的心力和所感受的壓力遠超於普通父母,平日為了要照顧子女和工作,更忘了自己,對於身心健康亦疏於關注。

為了讓中心學員的家長能學會有效的放鬆和減壓的方法,曉光中心日前舉辦了「愛己愛家」工作坊,希望透過工作坊,讓家長們體驗輕鬆的減壓方法,享受悠閒時光,同時亦能藉著制作香薰蠟燭,讓家長感受自己手作的樂趣和了解各種香薰的舒緩功效,從而提升家長對自身的關愛意識。而是次參加活動的家長都表示,由於從未制作過香薰蠟燭,感覺新奇外,在輕鬆的氣氛下一同制作,感覺很療癒,而且家長們亦可彼此分享舒壓心得,從作品中感受到了對自我關愛的重要性,增加生活色彩。所以此工作坊不但能讓家長放下照顧壓力,享受手作樂趣,亦學懂了如何在生活中應用香薰舒壓,家長們亦希望中心日後多舉辦不同的工作坊,以讓家長有機會放下生活壓力,增添生活情趣。


輕鬆又解壓,好開心哦!

一起選擇心愛的花材制作香薰蠟燭!

家長專心聽講!

齊齊動手做,一起動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