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04-13
曉光中心舉辦第一季學員生日會

2022年3月25日曉光中心在禮堂為第一季生日之學員舉辦生日會,與1-3月份生日的學員一起慶祝生日,共度美好時光。

是次活動除了學員齊聚一堂,也有當季生日學員的家長出席,與學員一齊玩遊戲、切蛋糕,慶祝生日,進行親子互動。

活動首先進行的是“運乒乓球”遊戲,學員需要協力將一個乒乓球用A4紙由一端運送到另一端,然後倒入有生日元素的籃子裡面。因此這個遊戲不僅考驗學員的協作能力,還考驗辨識能力,學員需要在最後一步分辨眼前的兩個籃子哪個是有生日元素的。了解了遊戲規則之後,學員都踴躍舉手想參與遊戲,但因場地有限,學員需要分批參與,而學員都遵守秩序,輪流到臺前參與遊戲。順利完成遊戲之後,每個都會獲得一份小禮物,雖然只是一份小小禮物,但也是自己付出之後的回報,所以獲得禮物的學員都覺得十分開心,領取禮物時亦都禮貌地表示說聲“多謝”。

遊戲結束之後,到了派生日禮物和切蛋糕環節了,每個生日的學員都獲得了一份精美的生日禮物,學員開心的笑容在燭光的映襯下更加燦爛,伴隨著歡樂的生日歌旋律,生日的學員一起切蛋糕,一起合影留念,記錄美好一刻。而出席活動的家長也與學員一起合影,留下美好親子記憶。


了解遊戲規則。

踴躍參與遊戲。

生日學員齊齊領取禮物、切蛋糕

家長出席生日會與學員一起慶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