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03-22
曉光中心舉行2022年家長座談會

曉光中心重視職員服務意識和服務質素的提升,亦都十分重視與學員家屬的聯絡與溝通,為了聽取家屬意見,使服務更加貼合需求,中心於2022年3月4日晚上舉行了家長座談會,與家長面對面對話和溝通。


是次座談會共有26位家長以及兩位專責理事一同出席,感謝各位家長對曉光中心一直以來的支持,對中心員工的付出作出肯定,鼓勵員工繼續努力為中心學員提供優質服務;本會曾德岱會長和都廣華監事長更在座談會上鼓勵家長,希望家長和學員為了自身及家人的健康,做好防疫、抗疫工作,呼籲家長及學員積極接種新冠疫苗,做好個人健康安全保護。


座談會內容分為服務匯報和分班討論兩部分。首先由中心主任總結2021年曉光中心各項服務和活動情況,介紹中心2022年主要服務方向和活動預告,之後再由不同專業同工分別匯報了各項專業服務的工作及未來的發展方向,特別對中心的服務使用者提供不同的專業服務,以減慢服務使用身體肌能提早老化的速度,家長們專心聆聽,並在分班討論時積極發言,就相關服務提出個人意見和建議。對於這些意見和建議,中心職員進行了詳細的記錄和回應,希望中心服務在家長們的關注和支持下越來越好,走向更多元。最後,家長們一齊大合照,是次座談會圓滿結束。


▲曾德岱會長致辭

▲都廣華監事長作勉勵

▲中心專責歐美嬋副理事長對家長作出鼓勵

▲中心主任總結上年的工作狀況及未來方向

▲專業同工匯報工作

▲分組討論家長積極發言

▲分組討論家長積極發言

▲齊齊照張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