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03-31
曉光中心舉辦第一季學員生日會暨慶祝復活節活動

2021年3月26日曉光中心舉辦第一季學員生日會暨慶祝復活節活動,為當季生日學員慶祝生日,一齊做手工、切蛋糕,共度歡樂時光。


是次活動主要內容包括節日介紹、手工環節、派禮物切蛋糕等。活動開始的節日簡介讓學員對復活節有初步的了解,進而引出手工環節整糖霜復活蛋曲奇,增添節日元素。而今次也是學員第一次嘗試做糖霜曲奇,因此他們感到比較新奇。在工作人員介紹步驟的時候,學員已經戴好手套、圍裙、口罩等,躍躍欲試。


是次活動亦有家長出席,同學員一齊做手工,享受親子互動時間。糖霜和曲奇事先已經準備好,學員只需將糖霜塗抹在曲奇上面,做出不同圖案,即可完成,過程非常之簡單,每個學員都能參與製作,不用多久時間,每個學員都完成了自己的作品。雖然每個人做出來的圖案都不一樣,但自己完成的作品就是最漂亮的,學員個個都感到無比開心,紛紛影相留念。


最後到了派生日禮物和切蛋糕環節,當季生日的學員都獲得一份精美的生日禮物,而生日蛋糕和曲奇將會在下午茶時間一齊分享。



▲學員首次嘗試整糖霜曲奇



▲家長也參與手工環節



▲ 學員開心展示作品



▲各式各樣的糖霜曲奇



▲一齊慶祝生日



▲學員切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