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12-01
曉光中心舉辦細運會推動強身健體 促進健康生活

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附屬曉光中心於2020年11月27日在中心內舉辦了「曉光細運會之樂.融競技日」,由於仍處於疫情期間,學員和家長很多時都留在家中,加上大家都希望透過運動,增強體質,所以活動報名反應熱烈,是次活動得到澳門社會工作局部份贊助。


活動當天氣氛非常融洽,參加者都沉浸在競技比賽中,其樂融融,由於受疫情影響,每位參加者無論在衛生防疫還是強身健體方面都非常注重,希望透過競技比賽提供給學員和家長們更多運動的機會,以提升身體肌能,將運動融入生活當中,達到健康生活、強身健體的目的;並且透過親子及團隊競技,發揮團體合作的精神。


今次活動,很多家長都表示因疫情關係,大家都宅在家,的確很少參加活動,但是為了能夠配合政府的防疫工作,大家都願意出一分力,希望疫情盡快過去,讓每個人都回復正常生活。而今次的競技日活動,雖然大家都要保持一定的社交距離,但活動進行時大家都非常投入,家長和子女配合默契,氣氛非常熱烈,打氣聲不絕於耳,最後活動在一片歡欣的氣氛中結束 。通過活動,加強了家長間的交流、溝通和情誼。家長們希望今後多舉辨類似的活動,讓大家可以透過競技遊戲,提升身體肌能,將鍛鍊身體的理念融入生活當中。而曉光中心亦希望通過競技遊戲的方式,讓家長和學員們提升強身健體的意識,有一個健康的生活,今後曉光中心也將會繼續舉辦類似活動。希望疫情過後,能邀請其他不同的機構一同參與,共同創建社區共融。


1.png
▲家長和學員一同參與競技遊戲

2.png
▲啦啦隊為參賽者加油打氣!

3.png
▲開心時刻,值得留影!

4.png
▲參加者一同享用茶點,互相分享。

5.png
▲我們是冠軍,好開心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