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08-20
曉光中心細運會推動復康機構互動 促進社區共融

  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附屬曉光中心於2019年8月16日在曉光中心舉辦了「曉光中心2019細運會」。是次活動反應熱烈,除了曉光學員及家長,還邀請了兩間日間復康機構的服務使用者共同參與,也邀請了義務青年會的義工們協助活動,是次活動總人數達到100人,活動氣氛樂也融融。


  是次活動希望透過競技比賽給予學員們更多運動的機會以維持身體肌能,並透過活動與其他機構的服務使用者交流及互動,發揮團體合作的精神。活動過後,大家一同享用茶點,藉此機會彼此相互交流,增進了彼此間的認識,從而達至社區共融的效果。


  活動尾聲時,邀請到曉光中心專責理事歐美嬋女士為是次活動作總結,表示感謝大家參與是次活動,復康機構間的服務使用者較少機會聚在一起交流和互動,曉光中心希望通過競技遊戲的方式,讓彼此之間有更多的互動和認識。今後我們還將會繼續舉辦類似活動,希望邀請更多不同的機構一同參與,大家支持和參與,共同促進社區共融。是次活動得到澳門社會工作局部份贊助。



▲家長和學員一同參與競技遊戲



▲啦啦隊為參賽者加油打氣!



▲冠軍誕生,好開心哦!



▲大合照時間,紀錄珍貴時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