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04-08
鏡平學生義工到訪曉光中心

  鏡平中學學生義工一行10人於2019年3月30日到訪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曉光中心,與學員一齊玩遊戲、做手工,共同渡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為了讓學生與學員更好的融合,到訪義工首先安排了一個熱身遊戲,學生和學員一起做“手指曼波”,大家跟著音樂節奏,活動手指,雖然有些學員不能完全跟得上,但也樂在其中。熱身之後,進行手工環節,學生和學員將會一起完成彩繪復活蛋,並將自己的作品作為復活節禮物送給家人。簡單的講解之後,義工為學員派發復活蛋、畫筆和顏料等材料,學生義工也與學員一對一共同配合,學員根據個人喜好選擇不同顏色的顏料,在義工協助下一筆一劃為原本白色底的復活蛋填上各種色彩,最後還灑上金粉來裝飾,一個個色彩斑斕又充滿個人風格的復活蛋作品就完成了,學員們高興地展示自己的作品並拿著自己的作品與義工們一齊合影留念,是次探訪活動圓滿結束。



一齊做“手指曼波”



學員自己選擇顏料



義工協助學員



學員展示作品



一齊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