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03-31
曉光中心將舉辦「養生好味道」系列活動

  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曉光中心將於2019年3月至6月(逢星期二星期三)舉辦「養生好味道」系列活動,其目的在於讓參加者學習不同烹調方法及了解養生食材的選擇方式, 並藉由烹飪讓學員家屬之間增加互動,加深了解營養膳食和學員飲食喜好, 了解食物營養及適當配搭,以烹調出養生健康燉煮/湯水。此活動受到學員家屬的熱烈反應,大家都積極參與。


  在第二堂的時候烹飪老師教整如意卷,老師先做講解和示範,讓家屬見到成品是怎樣的,而為了讓大家都能學會,老師讓每位家屬都來實際操作一次,以便回家後可以整出來同家人一齊分享。大家輪流練習,老師也在一邊指導和協助,每位都認真投入和學習,有說有笑,熱鬧非常,而不管做得好不好看,都是自己的作品,不一會兒功夫一盆盆如意卷新鮮出爐,色澤鮮艷誘人,味道清香滿屋,看著就讓人垂涎不止,除了自己享用,家屬也將自己的作品分享給其他學員一齊品嘗。



▲老師做講解和示範



▲老師指導和協助家長



▲家長輪流練習



▲如意卷新鮮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