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曙光中心!
2018 12-28
曙光中心舉辦小義工嘉許禮

  了令社會大眾對智障人士有更多的認識,曙光中心不定期會組織學員化身為小義工到訪不同的機構,透過與大眾接觸給予智障人士展現才能的機會,同時喚醒社會大眾對智障人士的關注,改變他們對弱勢社群的印象,並從中促使智障人士學習自我倡導。

  本年度曙光小義工由三月開始到本月剛剛完滿結束。本年度小義工探訪了兩所安老院及到訪長者家中,為長者打掃家居,小義工累積極為寶貴的經驗。

1.jpg

  其中,曙光小義工到訪了瑪大肋納安老院及聖瑪利亞安老院,與長者們一起玩互動遊戲及為長者表演精彩的節目,與長者們有了更多的接觸。除了探訪安老院外,曙光小義工更走進長者家中,為長者做一些簡單的清潔(如:清潔門戶、掃地拖地及洗廁所)。

  這一年,小義工也成長了不少。為了表揚曙光小義工本年度的付出,曙光中心特於近期舉辦曙光小義工嘉許禮,以鼓勵小義工一年來的努力。當天中心準備了特別獎項,學員收到獎項時非常開心,有個小義工流下了激動的眼淚,場面感動。


曙光小義工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