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曙光中心!
2024 04-08
曙光中心舉辦「如何應用兒童為本介入模式」職員培訓

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附屬曙光中心日前一連兩天舉辦了「如何應用兒童為本介入模式」職員培訓,是次培訓邀請到澳門心理治療協會資深導師為中心職員提供培訓,以鞏固職員對兒童為本核心價值,應用在日常的工作中。

是次培訓內容主要圍繞「兒童為本」的理論基礎知識及理念, ACT技巧的運用及人本取向的態度和價值觀。透過真實案例分析、分組討論、不同專業的經驗分享及演練的方式交流,使參與的社工、治療師、老師及前線職員對兒童為本的理念有更深層次的理解及認識。

整個培訓中,職員表現積極、互動踴躍,職員們均表示受益匪淺,未來在推行服務的過程中,繼續以「兒童為本」的核心價值去為中心學員服務,見證他們身心健康的成長,以減輕家長的照顧壓力。感謝澳門基金會贊助部分活動費用。


   版面自:澳門日報
   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24-04/03/content_174586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