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曙光中心!
2024 03-19
曙光中心「小眼睛.看世界」Happy園遊會‧早療班戶外教學

曙光中心於2024年3月13日攜帶早療班學員外出,前往林茂塘兒童遊樂場進行「小眼睛.看世界」Happy園遊會·早療班戶外教學。目的是為了讓學員走出班房,在真實環境中的體驗與學習。


   「小眼睛.看世界」大合照

在此次戶外學習期間,老師先帶領學員和家長一同進行親子早操,其後再一起製作印章風車手作。過程中,學員和家長一起挑選不同的顏色、各款印章,甚至用雙手沾上顏料,印在風車上製作獨一無二的手作。完成小手作後,家長把握時間與學員在園區內遊戲和互動,每位學員都相當興奮和活躍,家長亦十分愉快。


   好開心~同媽咪一齊做早操


   Yeah~我地一齊整風車


   喜歡去公園玩!!

中心一直鼓勵採用多元化的形式讓學員有不一樣的的學習經驗,此次通過戶外體驗活動,不僅讓學員能夠走出班房,豐富小朋友的社區經驗,還將所學的內容融合到生活中。這樣的活動有助於學員更好地理解和應用所學知識,同時也能增強他們的動手能力和創造力。曙光中心將繼續提供更多這樣的學習機會,讓學員在愉快的氛圍中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