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曙光中心!
2024 03-19
勞校學生義工到訪曙光中心-【特殊兒童共融社區活動】

【讓特殊兒童參與共融社區活動】

日前,勞校中學的義工們為了籌備在校內進行攤位遊戲的活動用品,並希望組織特殊學生一起進行傷健共融的合作活動,帶領特殊學生共同擔任遊戲活動工作人員,勞校學生於2024年3月8日下午訪問了曙光中心,帶領中心學員一同制作不同的書簽,以便在校內舉行攤位遊戲的活動中之用。

學生義工首先準備了卡紙,然後邀請小朋友在紙上進行創作!學員們任意創作畫出自己喜歡的卡通、表情等圖案,學員們都非常積極和投入。

中心非常感謝勞校安排學生積極參與義務工作,讓普校的學生有更多機會參與社會,讓他們在接觸特殊兒童的過程中,能夠讓學生們瞭解他們的需要和與他們相處的技巧。中心期望學生通過義務工作認識特殊人士的特性和優點,加強社會各界對康復服務的認識和關注。

通過這樣的活動,學生們不僅能夠學到如何與特殊學生溝通和相處,還能夠培養他們的創造力和耐心。同時,也為特殊學生提供了一個展示自己才能和興趣的平臺,增強了他們的自信心和社會參與感。曙光中心通過這樣的合作,不僅為學生提供了實踐機會,也為特殊學生創造了更多的社會互動和發展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