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曙光中心!
2024 03-19
曙光中心-「華服時裝SHOW」

曙光中心於日前舉辦了「華服時裝SHOW」活動,活動主要面向早療班的親子家庭。為了讓學員體驗到濃厚的春節氛圍,活動要求所有參與者都需穿著新春服裝。活動開始時,由班上老師進行報到點名,親子團體遊戲,接著逐一邀請各位家長及小朋友到台前進行時裝SHOW表演,小朋友們都展現了模特兒的風範。然後,大家一起製作親子柿子湯圓。午餐還一起飲茶。活動期間,家庭間互相交流合作,彼此間分享生活大小事情。

是次活動不僅讓小朋友們體驗到了傳統節日的樂趣,也讓家長和孩子們之間的關係得到了加強。通過共同參與遊戲和製作湯圓,家庭成員之間的互動和溝通得到了提升。這樣的活動有助於培養孩子們的社交能力和團隊合作精神,同時也讓家長們有機會放鬆身心,享受與孩子共度的美好時光。曙光中心通過舉辦這樣的活動,為親子家庭提供了一個難忘的體驗,也讓傳統節日文化得到了傳承和弘揚。


   hello~大家好 我是諾仔


   你見吾見到我啊~~


   一齊製作親子柿子湯圓


   
   影張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