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曙光中心!
2023 12-06
曙光中心舉辦「秋高氣爽親子遊」

曙光中心受社工局的資助,於日前舉辦了「秋高氣爽親子遊」活動,是次活動共有23個家庭參加。

在這個秋色宜人的日子裡,參加者先在大潭山瞭望台出發,徒步到達大潭山郊野公園。在散步過程中,大家的身體得到久違的放鬆,除了能呼吸大自然清新的空氣,還可以瞭解不同的植物和昆蟲。在終點站時,家長和學員都初嘗滑草體驗,玩得非常開心。


   最鐘意同爸爸媽媽一齊行山,一齊發現自然美


   原來滑草咁刺激,好想繼續玩啊

行山後,各個家庭一起圍爐燒烤、合作分工、有說有笑、樂也融融,促進了不同家庭之間的交流,並讓職員更深入地瞭解每個家庭。


   BBQ我最鐘意食

最後,在為了讓大家更認識大自然、留住美好回憶及發掘不同事物用途方面,我們利用不同的葉子在布袋上印刻各式各樣的圖案。每個家庭都創作了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帆布袋,締造了美好的親子回憶。

是次活動讓參加者遠離城市喧囂、感受大自然的寧靜,並增進了親子間感情。參加者十分支持中心繼續舉辦更多不同類型的親子活動。


我地好努力揼出不同的圖案,成品都幾靚嫁


熱熱鬧鬧,一起影相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