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曙光中心!
2023 11-02
澳門日報讀者公益基金會到訪曙光語言治療中心

澳門日報讀者公益基金會副會長許建章、副理事長崔家榮、理事何小敏、李家賢、陳偉良、楊駿、黎溢康一眾於昨日(10月18日)下午三點半到訪本會附屬曙光語言治療中心,獲本會會長曾德岱及本會副理事長劉小虹、行政主任陳秀媛、曙光語言治療中心主任崔芷蕙等熱情接待。

本會會長曾德岱表示:自澳門回歸後,政府加大對兒童語言治療服務的支援,本會多年來也獲得澳門日報讀者公益基金會的支援,共同推動兒童語言障礙治療服務。令曙光語言治療中心與政府的語言治療服務起到互補作用,並認為目前本澳在兒童語言障礙治療的服務優於鄰近地區。他感謝讀者公益基金會長期以來對中心的支持,並表示將按部就班提升該會在語言治療方面的服務與設施。令更多有需要的兒童及早得到適切治療,並希望通過協助完善本澳語言障礙治療服務,減輕有需要該項務服的家庭在治療方面的經濟負擔。


與公益基金會代表座談

公益基金會代表一行對曙光語言治療中心近年來取得的成績表示認同。澳門日報讀者公益基金會副會長許建章表示,公益基金會非常樂意看到所資助的團體能夠為社會做出貢獻,這是善款善用的最好例證。他希望相關團體能夠在相關領域繼續發揮作用,説明更多有需要的兒童和家庭。

澳 門 日 報
https://appimg.modaily.cn/amucsite/web/index.html#/detail/9882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