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曙光中心!
2023 04-25
曙光中心應邀觀賞「迪士尼夢想成真音樂會」

曙光中心應邀觀賞「DISNEY IN CONCERT: LIVE YOUR DREAM 迪士尼音樂會澳門站」

衷心感謝瀛海文化及銀河娛樂集團邀請本會轄下曙光中心的學員及其家長於2023年4月15日到澳門百老匯舞台觀賞「DISNEY IN CONCERT: LIVE YOUR DREAM 迪士尼音樂會澳門站」,是次活動共組織了近二十個家庭(約五十人)到場參與活動。

迪士尼故事深受各位小朋友和大朋友喜愛,每一首迪士尼歌曲更是大家心中的回憶,各位參加者對此音樂會都非常期待。迪士尼夢想成真音樂會是由交響樂團現場演奏,配合歌手現場獻唱及演繹,把迪士尼故事栩栩如生的展現在觀眾眼前。

當中包括大家都非常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如小魚仙、獅子王、美女與野獸、仙履奇緣、魔髪奇緣、魔雪奇緣等,配合迪士尼原著動畫片段及現場泡泡特效,整個場面氣氛營造得十分夢幻,讓小朋友和家長目不轉睛地歡賞,整個場面樂也融融。

在音樂會過程中,小朋友除了與家長一起細心欣賞外,亦會互相分享對迪士尼故事的回憶,而家長亦會藉著機會教導小朋友參與音樂會的禮儀,例如全神貫注的欣賞、演奏結束的拍手等。相信是次活動不只帶給小朋友和家長一個非常精彩難忘的表演,更提供了一個非常寶貴的親子互動的時間和交流,對小朋友和家長的親子關係有良好效果。

再次感謝銀河娛樂集團多年來積極舉辦及支持各類關懷社區活動,致力讓更多有需要人士感受到社會的關愛,期望在未來日子能繼續緊密合作,共同關注智障人士的各項發展需要,共同營造一個和諧有愛的共融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