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曙光中心!
2021 04-26
【曙光2021第一季生日同樂日】

澳門弱智人士家長協進會曙光中心於2021年4月10日舉辦「曙光2021第一季生日同樂日」活動。為當季生日的學員慶祝生日,共同創造美好回憶。

是次活動內容有繪本閱讀、團體競技遊戲、製作手工及大食會環節。活動按照學員之年齡,分為幼兒組及青年組,各組進行不同的活動內容。

幼兒組的學員首先進行生日派對的繪本閱讀互動環節,透過繪本使學員對節慶活動有更多的認識。接著共同製作生日帽及設計生日會裝飾品,為生日活動出一份力。

1.png

而青年組活動中,導師介紹本次活動的內容後,學員分為四隊小組,分別進行三場團體競技遊戲,其中「抖抖樂」比賽,學員需於指定的時間內,把箱子內所有的乒乓球抖出,場面氣氛刺激有趣,每組成員合力完成任務,增添遊戲的樂趣與互動性,活動過程中不斷加深活動之難度,學員玩得很投入。

4.png

5.png

最後,幼兒組及青年組的所有學員共同慶祝生日,向本季生日的學員派發禮物,並一起吹蠟燭、切蛋糕,其他學員亦一同唱生日歌,送出祝福。